close

P1160971

好多文章待補,今天我們來回顧結婚的事吧

真心覺得用相機拍的還是比較美

 

結婚了快半年,來好好推薦亞立詩

亞立詩最近十分火紅,身邊許多結婚的朋友婚戒都是選亞立詩

 

結婚需要忙碌相當多的事物

最先最先就是要求婚啦

聽說J大早早就有耳聞,如果沒求婚就直接結婚會被老婆念一輩子

於是老早就開始計畫,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Wedding◗ 求婚—我有一場拉拉熊求婚趴

老實說如果可以用求婚來換得下半輩子的耳根子清靜好像也相當划算

男性同胞請深思!!!!!! 

 

切回主題!!!!

是說求婚前一兩周,J大瞞著我,揪我同事一起去亞立詩挑戒指

IMG_2052

▲ 這個就是J大挑的非常華麗的鑽戒

不只中間的主鑽,整圈都有小碎鑽圍繞著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這些很亮的還不是真的鑽石,只是壓克力

 

亞立詩很貼心的,為了讓女孩們挑到自己喜歡的鑽戒

會先提供壓克力的鑽戒給男生求婚使用

之後可以再預約時間到亞立詩門市仔細挑選

 

亞立詩的門市在忠孝復興捷運站附近

一樓的店面是提供清潔戒指服務,和展示部分的戒指

如果要挑選戒指,則是要在往下走到他們位於8樓的VIP

 

我們預約的當天也有許多對新人來諮詢和挑選戒指哦

看來真的深獲很多人好評呢!!!

 

IMG_2060

IMG_2059

▲ 8樓一進來亞立詩,就有融化少女欣的花盆與華麗的戒指展示區

戒指款式相當多,只要檯面上看到喜歡的,都可以請人員協助拿出來試戴

 

IMG_2057

▲ 亞立詩提供的茶飲相當好喝,不澀很順口,每次來都必喝好幾杯,杯盤也相當典雅

 

IMG_2061

▲ 這些是淘汰好多輪好多輪所剩下的佼佼者

 

一開始店員會再次確認你的戒圍,

之後將你剛剛所看上的戒指都拿來給你試戴

 

  • 先挑款式

款式又細分:

1. 鑽石呈現方式:

如單鑽、主鑽旁邊有小碎鑽、或是沒有主鑽但整圈都是碎鑽的線戒

當然也有像J大挑的華麗款有主鑽也有一圈碎鑽

 

2. 主鑽樣式:

三爪式:看起來像三角鑽

四爪式:看起來像方形鑽

六爪式:看起來比較圓

 

3. 戒身材質:

戒身有一般K金、鉑金和銀的

 

  • 再挑鑽石本身

鑽石本身除了克拉外,還有包含像成色和淨度

看起來很複雜,但其實不會,店員都會耐心解說,讓你挑到自己最喜歡的鑽戒

 

  • 最後才是其他額外服務

像是刻字或是現在所提供的刻指紋,打造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鑽戒

亞立詩的鑽石都有提供GIA證書,有保障的,讓人放心

 

自己心有所屬的款式當然最好啦

但如果你跟加一一樣都有選擇障礙的話

可以以他們的挑選經驗給你最棒的建議

像我就是最後幾個在那邊猶豫不決

至於我最後是選哪一個呢??? 下面解答!!!!

 

IMG_2062

▲ 亞立詩相當貼心,會先詢問客人是否要讓另外一半得知價格

如果像J大那樣,死都不讓我知道戒指多少錢,就會像這樣我被支開XD

 

完成之後,人員會協助幫我們拍攝合照

IMG_2063

IMG_2065

▲ 我們那時候2016年是有多送一對珍珠耳環,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

 

完成之後就等大約一個月再去取戒指回來囉

-----------------------------------------------------

好不容易等待許久,終於到了領戒指的當天

恰逢聖誕節快來了,於是多了一顆應景的聖誕樹

IMG_2509

▲ 聖誕樹上是戒指盒哦!!! 超可愛

IMG_2508

 

迫不期待想看看戒指本人惹~~~

將將將

IMG_2506

IMG_2504

▲ 我的老天鵝,人森第一次見到鑽石本人

而且我自己的鑽戒!!! 覺得閃亮亮到自己眼睛快瞎了

不好意思歐,我本人跟J大不太一樣,我喜歡比較素的款式

太花太華麗太嘻花的款式我不愛

雖然要打槍J大的款式真的天人交戰,深怕我打槍我就被退婚了

 

IMG_2502

▲ 戒指戴在無名指上豪美阿阿阿阿阿阿

整個人就是覺得:我是在作夢嗎?(捏捏自己的臉頰確認一下

 

確認戒圍大小都沒問題後

店員會用放大鏡做最後確認戒指資訊

他會有一串微小的文字刻在戒指內圈

讓我和J大確認戒指上的資訊與GIA證書上的沒有問題

就把戒指包裝起來

 

P1160965

▲ 你說說,這包裝是不是讓人很捨不得拆開!!!!

 

P1160967

▲ 不打開就拿不到戒指阿,好兩難

 

P1160971

P1160976

P1160974

▲ 打開之後,他是深咖啡色的外盒,搭配粉紅色的緞帶,兩者好相配阿

 

P1160969

▲ 貼心的亞立詩還附上拭銀布,如果沒空去清潔,可以先用拭銀布擦一擦就很亮囉

旁邊就是我的鑽戒GIA證書,上面對於該鑽石的資料寫得相當詳細,表示鑽石是真的啦

 

P1160994

P1160981

▲ 外盒打開後,會有另一個小盒子,就是求婚一打開的那種小盒子裝著自己的鑽戒

是說那天我一直開開關關這個小盒子

然後瘋狂拿著相機猛拍猛拍

原來這就是女人夢寐以求的鑽戒,真的好迷人

 

P1160987

▲ 再次戴上它後,突然背脊一涼...我真的要變成人妻了耶.........

 

亞立詩提供免費清潔服務

我只要有經過東區,就會走到忠孝復興捷運站給他清潔一下

沒三兩下,原本黯淡無光就會被清潔的閃亮亮

被燒到的趕快去亞立詩逛逛

想要用求婚換下半輩子耳根子清靜的男士們也趕快手刀去亞立詩了解吧

 

店家資訊

亞立詩

網址:https://www.aluxediamond.com/tw/

arrow
arrow

    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